职工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莅校调研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余斌清  发布时间:2023-04-26 11:21:57阅读量:

(本网讯余斌清陈灏白胜舟)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5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莅校调研荆楚工匠学院和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建设情况,现场察看了产教融合电商直播基地、数控实训中心,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陪同调研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

刘雪荣强调,培训示范基地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要求,着力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刘雪荣指出,荆楚工匠学院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把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对职业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增强职业教育自觉,坚定职业教育自信,勇担职教使命,不断锐意进取,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立足孝感、服务湖北、辐射全国、接轨国际,积极投身“强校有我”主题实践活动,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谭之平)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