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朱晓艳  发布时间:2023-11-01 17:20:27阅读量:

(本网讯:朱晓艳)111日下午,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筹备会议在西区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体育部、工会办、各分工会文体委员参加,会议由工会办公室主任谭之平主持。


体育部赵星老师详细解读了运动会竞赛规程及相关事项,工会办朱晓艳作具体分工安排,各分会文体委员进行交流发言。谭之平充分肯定了各相关部门在运动会前期的筹备工作,她强调,运动会是学校教职工交融、交流、交心的大型体育盛会,各分工会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注重细节、通力合作,做好运动会各项工作,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


                                       (审核:谭之平)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