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窗口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窗口 - 正文
学校工会委员会召开四届二次“两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朱晓艳  发布时间:2023-04-28 10:53:47阅读量:

(本网讯 朱晓艳)4月28日上午,学校工会委员会在西区文德楼1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四届二次“两代会”提案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副主席、工会办主任谭之平主持,工会委员和工会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提案委员刘华通报了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基本情况,学校四届二次教代会期间,大会代表提交提案进行献计献策,提案委员会共征集到提案15件,根据提案的主要内容和建议,对提案进行了分类,并对提案立项提出明确建议。会上委员们对每件提案是否立项、主办及承办单位等事项进行认真分析研判,达成共识,最终确定立案提案7件。

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处理好提案工作,有利于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下一步,工会委员会将加强代表培训,在提案的质量、规范性上下功夫;同时,将在督办相关单位办理上下功夫,敢于啃硬骨头,将代表提出的一些历史遗留问题、难度较大的提案纳入议事日程,不断推进进度,办实事,解难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谭之平)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