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顺利召开
分类:教代会 发布人:湖北职院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03-28 19:35:46阅读量:

  3月27日下午16:30,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全体在校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梅重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等。大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副秘书长、列席代表、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通过了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日程安排等。

  出席会议应到正式代表136人,因事、因病请假8人,实际到会代表128人。

(文图:春花  叶天)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