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我校教师余志凌荣获孝感五一劳动奖章
分类:先进典型 发布人:湖北职院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05-04 17:36:37阅读量:

  425日,孝感市总工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了表彰会议,表彰了孝感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我校教师余志凌荣获孝感五一劳动奖章。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闵建杰,工会副主席张超西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立足本职岗位,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在创新驱动发展中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推进“五个跨越”、加快建设“五个城市”和第三次创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