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最美丽的女教师余志凌】学校授予余志凌同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分类:先进典型 发布人:湖北职院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05-04 17:41:29阅读量:

工会各分会:

  余志凌同志是我院应用分院教师,身为孝感义工联合会义工,她热心公益事业,走到哪里,就将微笑带到哪里。200810月,她参加孝感市红十字会组织的血样采集活动,成为中国捐献造血干细胞资料库的志愿者。201210月,孝感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通知她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时,她毫不犹豫地答应履行救人承诺。201335日在武汉协和医院捐献480毫升造血干细胞,捐献一名46岁的白血病父亲,践行了“我要为学生树立正能量的榜样”的诺言。经学院同意,校工会、校妇委会决定授予余志凌同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学院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余志凌同志学习,学习她乐于助人,义行天下,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希望余志凌同志继续保持无私奉献品质,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妇女工作委员会

二O一三年三月七日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