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我校教师何顺莉被授予孝感市“十佳军嫂”荣誉称号
分类:先进典型 发布人:何顺莉  发布时间:2015-07-30 09:31:42阅读量:

   7月28日晚,孝感市庆“八一”军民联欢晚会在市行政中心礼堂举行,现场为我校教师何顺莉等10名“十佳军嫂”颁奖。孝感市市委书记陶宏、市长滕刚、十五军副政委王成男、军分区司令员陈友良等领导出席了晚会,并为获奖军嫂颁奖。

   2015年“十佳军嫂”评选活动,由孝感市委宣传部、孝感军分区政治部、孝感市双拥办、孝感市妇联、孝感日报社、孝感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评选活动得到全 市各单位的高度重视,积极推荐优秀候选人,经过逐层选拔,最终评选出“十佳军嫂”10名、“十佳军嫂”提名奖10名。本次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纪念中国 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创建双拥模范城等营造了浓厚氛围,同时大力宣传了我市军嫂在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国防建设中的突出贡献,不 断增强了广大军民的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

(文/图:校新闻中心)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