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我校教师刘华荣获孝感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分类:先进典型 发布人:何顺莉  发布时间:2016-03-07 09:43:28阅读量:

   3月7日,孝感市妇联庆祝2016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在孝感市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出席了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上,对刘华等51名三八红旗手、21个三八红旗集体进行了表彰。孝感市妇联号召全体女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优秀女性的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为孝感市的建设与发展再立新功。

(文:何顺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