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何顺莉  发布时间:2016-11-24 15:11:52阅读量:

1122下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学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三届工会委员和23个分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副主席张超西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工会系统财务工作人员培训会议精神,对工会经费管理与福利政策进行了系统解读;通报了孝感市纠风办、孝感市总工会对我校上一年度工会经费使用与管理进行联合检查的情况;对在第三届第三次教代会上代表所提出的14件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到会并讲话。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一是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严格落实新要求,打破惯性思维,改变习惯做法,把纪律规定挺在前面。二是要充分表达组织关怀,准确理解和把握工会组织的职能定位与作用,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给每位教职工,激励干部职工创新创业。三是要精心组织文体活动,在当前新的形势下,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经常性开展大众化、群众参与面广的活动,鼓励师生开展技能竞赛等健康有益活动,将我校工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