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6年“孝感职教集团”杯全市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何顺莉  发布时间:2016-12-01 17:29:14阅读量:

由孝感市教育工会、孝感职教集团主办,我校承办的2016年“孝感职教集团杯”全市教职工羽毛球比赛,11月26日-27日在我校成功举办。各县市区教育工会、市直各学校共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我校经过认真挑选,精心组队,派出10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最终取得混合团体第三名的成绩。通过比赛,我校教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素质。

为保障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专门成立了活动筹备专班,为本次比赛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文/图:何顺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