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家庭荣获孝感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何顺莉  发布时间:2016-12-20 10:17:29阅读量:

20161213,孝感市2016年“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康照昌、魏俊桃两位教师家庭分别荣获孝感市“最美家庭”称号。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文明和谐,关乎家庭成员福祉,也关乎社会文明进步,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旨在最大限度地宣传好家风好家训,集中展示中华孝文化和良好家风的时代内涵, 彰显学校大力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文明新风,为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做出新贡献。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