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工会被孝感市教育工会委员会授予“先进工会组织”荣誉称号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何顺莉  发布时间:2017-02-13 10:56:34阅读量:

    根据孝感市教育工会委员会评选表彰2015至2016年孝感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先进工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通知精神,2015、2016年,学校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组织的的正确领导下,以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工作目标,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明、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更好地发挥学校工会组织在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作用,积极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建设全国优质高职院校作出应有的贡献。学校工会被评为“先进工会组织”;我校教师金宁被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万淑贤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何顺莉老师被评为“优秀女工干部”。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