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工作会议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朱晓艳  发布时间:2017-11-02 10:14:24阅读量:

10月30日下午,学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第十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一)工会工作和提案推进工作;(二)工会委员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创新做好工会工作。会上,工会主任张占华报告了学校各分会改选情况,经各工会分会民主推荐、选举、成立了28个分会委员会;工会提案委员、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华就三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提出的14件提案立案情况进行了说明,经过全体与会委员的讨论,最后确定了符合立案条件的提案12件,并落实提案的具体承办单位。 与会同时,学校工会委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领导下的工会工作, 把握正确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改革创新工会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推动工会改革,推进学校工会工作继续前进。

                                                                        (文/图:朱晓艳   审核:张占华)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