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三八”游园活动 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朱晓艳  发布时间:2018-03-20 10:31:44阅读量: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欢庆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让女同胞度过一个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近日,学校组织女职工到孝感金卉庄园参加游园赏花活动。女教师们来到金卉庄园,清新的空气迎面佛来,人置身于花海中,看郁金香与荷兰风车共舞,我们的女教师们都露出轻松自在的笑容。此次活动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加了凝聚力,女教师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文/图:朱晓艳)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