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8年孝感市市直机关运动会棋类比赛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荣获佳绩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朱晓艳  发布时间:2018-06-14 15:38:23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孝感市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同时为了弘扬孝文化的传播,由孝感市文体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举办的2018年孝感市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象棋、围棋比赛,6月9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市直机关共有20余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经过认真挑选,派出吴小平、蔡国松、彭登峰、黄世英、张俊峰、饶伟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七轮紧张、激烈地拼搏,在围棋比赛中我校吴小平获得全市第二名,蔡国松获得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在象棋比赛中,张俊峰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此次象棋、围棋比赛搭建了以棋会友、共同进步的平台,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

(文:饶伟 朱晓艳  图:朱晓艳)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