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在孝感市市直机关运动会羽毛球团体赛中勇夺桂冠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朱晓艳  发布时间:2018-07-03 11:36:09阅读量:

2018年10月29日至10月30日,2018年孝感市市直机关运动会羽毛球团体赛在孝感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2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湖北职院代表队全体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经过六场比赛的激战,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30日上午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队员们捧着金灿灿的冠军奖杯,感到由衷的喜悦。

                                                                      文:石洞天 图:朱晓艳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