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职院龙舟队在第四届孝感市龙舟赛中再夺亚军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朱晓艳  发布时间:2019-06-18 16:06:43阅读量:

“槐荫欢腾歌盛世,龙舟竞渡展雄风。” 2019年6月15日-16日,槐荫河畔锣鼓喧天,一年一度的孝感市龙舟邀请赛在美丽的槐荫河畔举行。本次龙舟赛有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民间团体等31支队伍参赛;我校经过认真挑选,精心组队,共有22名教职工参加了机关组的比赛。比赛第一天,经过预赛复赛两轮紧张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当天我们以最佳阵容,以“敢为人先”的湖职精神,经过奋勇拼博,以1分44秒最好成绩获得本次龙舟大赛机关组亚军。

“团结拼搏,争创一流”是湖北职院精神,更是湖北职院龙舟队行动口号,以踏浪争先、勇立潮头的龙舟精神为激励,奋发有为,创新进取,让湖北职院在百舸争流中全速前进!学校副校长李佳圣出席开幕式,亲临现场为我校代表队加油助威。

                                                                  (文:李泽 图:朱晓艳 审核:张占华)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