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重阳节前夕分别慰问高龄老教师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张占华  发布时间:2019-09-30 16:23:04阅读量:

重阳节将至,9月27号下午、29日上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国雄、校长朱虹、纪委书记高英雄、副校长刘发兴、白梦清在学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上门慰问了学校的7名90岁高龄老教师,给老教师们送去慰问金及建国70周年纪念章(离休老同志),并送上重阳节的问候与祝福。祝老教师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通过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同志活动,学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进一步了解了我校高龄老教师们的生活和需要,让老教师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工会通讯员:陶玲图文:钟汉楚) 责任编辑:张占华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