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职院部分老同志红色主题教育及秋游活动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林凤华  发布时间:2019-11-22 15:24:49阅读量:

11月20日,工会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校部分离退休老同一行90余人前往安陆钱冲古银杏森林公园,参观京安县抗日民主政府和新五师司令部旧址,缅怀革命先烈,观赏千年古银杏。

在参观京安县抗日民主政府和新五师司令部旧址时,大家有感而发,历史是先烈们用血泪凝结成的,它沉淀在那里离今天渐行渐远,但它真实发生过融入了我们民族的精神,我们不能忘记那段苦难的历史,要多多感悟,珍惜今天美好的今天。

钱冲的古银杏树,古老而古朴,隐于群山环抱现于农庄炊烟之间,错落有致的银杏古树与村居民屋浑然一体,勾勒出一幅“和谐美好人家”的意境,古树绵延的诗意画卷让人流连,老教授高玮即兴赋诗一首,表达了老同志们参与这次活动的感受。

秋高气爽赏银杏,

黄绿相间碧空映,

山峦叠嶂五彩林,

朋友相聚乐盈盈。

                                                  通讯员:陶玲 图文:林凤华 责任编辑:张占华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