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桥牌队获得2019年孝感市迎新春职工桥牌团体赛二等奖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24 09:53:44阅读量:

2019年12月20-22日,由孝感市总工会、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孝感市桥牌协会承办的2019年孝感市迎新春职工桥牌团体赛在湖北工程学院体育楼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企事业单位、湖北工程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等共1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桥牌盛会。本次比赛采取抽签分组方式,16支代表队分为A、B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比赛执行最新中国桥牌协会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 学校桥牌协会负责人胡济维同志利用业余时间,多次召集桥牌队员进行赛前动员、练习热身;在比赛中经过14轮112副桥牌角逐,功夫不负有心人,学校桥牌队选手过关斩将、沉着应对,取得了孝感市迎新春职工桥牌团体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文/图:雷天晓 审核:张占华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