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0孝感市迎春健步行活动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朱晓艳  发布时间:2019-12-30 11:00:01阅读量:

2019年12月28日上午,湖北职院近二百名教职工在校领导刘发兴、白梦清、梅重的带领下参加了健步行活动。孝感市文体局、市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卫健委联合组织开展2020孝感市迎春长跑比赛暨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全程6公里,上午九点,教职工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地迈步前行,大家齐声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口号;沐浴着冬日暖阳,活力四射,形成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

奔跑的是脚步,彰显的是精神;学校已经连续四年组织参加市健步行活动,均获“最佳组织奖”,该活动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朱晓艳 图/卢雅雪 审核/张占华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