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汪胜祥同志获得孝感五一劳动奖章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朱晓艳  发布时间:2020-05-26 09:39:58阅读量:

近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学校保卫处汪胜祥同志获得孝感五一劳动奖章,受到市总工会表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卫处汪胜祥同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团结带领保卫处全体同志,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奉献诠释了一名保卫人员的责任和担当,用忠诚筑起一道坚固的抗击疫情防线,时刻守护着校园平安。汪胜祥同志作为特别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获得孝感五一劳动奖章。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向他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学校“双高”建设目标和全面建成“双高”高职院校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张占华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