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相约雷神,缘来是你”军地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朱晓艳  发布时间:2024-01-08 11:22:15阅读量:

(本网讯:朱晓艳)为拓展军地联谊沟通渠道,搭建单身青年交友、择偶平台,将青年联谊活动和双拥工作规划有机结合,2024年1月6日上午,我校和95848部队举行“相约雷神 缘来是你”军地青年联谊活动,30名优秀女青年与该旅30名官兵共赴这场浪漫的“鹊桥之约”。

一大早女嘉宾们来到95848部队,参观了雷神突击队荣誉室,观看95848部队宣传片,随后官兵们表演了精彩的倒功、格斗术、匕首操等武术,羸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在温馨浪漫的音乐中拉开帷幕,主持人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活跃了现场气氛,男女嘉宾纷纷自我介绍,让双方有了初步的认识,接下来双方进行互动游戏,活动精心设置的各个环节,让男女嘉宾在潜移默化中拉近了彼此距离,增加了男女双方的默契度,经过几个小时的交流互动,部分男嘉宾主动出击,向心仪的对象送上玫瑰表明心意,现场共有十多对嘉宾牵手成功,开启了恋爱旅程,其他的嘉宾双方互加微信,表达了希望进一步交往的意向。

此次活动增进了军地青年感情,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

                                                            (审核:谭之平)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