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校情通报会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白胜舟  发布时间:2024-01-30 16:45:22阅读量:

(本网讯:夏风白胜舟陈灏)1月30日上午,学校在西校区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情通报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郭国文通报了2023年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郭国文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国省“双高计划”建设的决战决胜之年。一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在双高建设质效、教育教学水平、学生管理服务、综合办学能力、推进开放办学、打造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郭国文强调,老干部工作无小事,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竭尽所能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大力度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离退休工作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耐心细致地做深做实离退休干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将各级党委和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厚爱传递到老干部心坎上,不断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弘扬正能量、发挥光和热,持续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近日,校党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传递组织温暖,送去美好祝福。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