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走进木兰花乡,拥抱明媚春光”—湖北职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女职工春游活动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朱晓艳  发布时间:2024-03-08 10:08:03阅读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回大地。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组织60多名女教职工开展了"走进木兰花乡,拥抱明媚春光"“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益贤参加。

景区内雀鸟欢聚,古色古香,文化底蕴丰厚,雅秀的木兰花场瞬间将大家吸引。田野园间,大家或欣赏风光,或拍摄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绚烂的笑容,尽情享受着泥土青草的芬芳。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尊重和关爱,促进了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使大家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欣喜和快乐,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

                                                     文/图:朱晓艳 审核:谭之平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