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会(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分类:新闻快讯 发布人:白胜舟  发布时间:2024-03-26 11:09:49阅读量:

工会(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本网讯:白胜舟)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3月25日下午,部门在图新楼1003办公室为原工会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副主任林凤华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益贤主持,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荣誉退休仪式。

林凤华同志首先介绍了37年工作经历,深情回顾了与各位同事并肩作战的友情。自工作以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遵规守纪,把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学校教育事业,感谢组织关怀和同志们的关心、支持,祝愿学校发展明天会更好!

会上,王书记代表学校党委给林凤华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对所作出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福她退休后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此次荣誉退休仪式,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全体教职工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审核:谭之平)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