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女职工赴武汉园博会一日游
分类:通知公告 发布人:朱晓艳  发布时间:2019-03-13 09:51:32阅读量:

为迎接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7日,学校工会组织70名女职工赴武汉园博园进行了一天的游园活动。武汉园博园是第十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的举办地,能够轻松欣赏全国各地的园林之美,被誉为最"亲民"园博园。此次选择的春游景点富有新意,女职工们参加的热情非常高涨,一路欢歌一路笑语,由于游览时间有限,大家主要是沿着主干道进行参观,参观了长江馆、杭州园、江苏园等代表性景观,在这里,古典园林的风貌和丰富意境被精心地再现,亭台楼阁、山水相依,灵动而又婉约,吸引老师们争相拍照留念。

中午组织大家在汉口里品尝了丰富又有农家特色的午餐,餐后自由逛汉口里,这里通过真实复建民国初期汉口建筑群,让大家仿佛置身于老汉口街市之中。

在回程的路上,女职工依旧意犹未尽。此次活动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亲切关怀下圆满结束。

                                                                    (文/图:朱晓艳 孙勋轩)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