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发布人:朱晓艳  发布时间:2020-04-24 09:53:54阅读量:

各代表团:

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提案是教职工群众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促进学校工作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学校第三届六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2020年5月10召开,为集思广益,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广泛征集代表提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所有提案人都必须认真、完整地填写《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一事一案,一案一表。

2、提案人和附议人必须是教代会正式代表,每张提案表必须由两个以上的附议人签名。

3、提案表必须是打印件,“提案内容”不够可附页。

4、受理提案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0日上午11:40。

5、为鼓励“两代会”代表提出高质量的提案,提案承办单位认真落实提案,经研究,决定评选表彰“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提案积极分子”。

附件: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4月24日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