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发布人:朱晓艳  发布时间:2020-09-04 10:59:44阅读量:

学校各工会分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各分会之间的友谊交流,提高我校的羽毛球、乒乓球运动水平。经学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举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

二、分组办法

男子:青年组(40岁以下,含40岁),中年组(40岁以上)。

女子:青年组(40岁以下,含40岁),中年组(40岁以上)。

三、比赛地点

东区体育馆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各分会将报名名单于2020年9月25日前交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学校工会办,逾期不予编排,报名名单经本单位认可不得更改。

2.录取名次:各年龄项目录取前6名。各组报名没有超过6人(队),该项目取消。

3.参加男双、女双、混双比赛的队员只限在本分会组队。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体育部

                                                                                        2020.9.4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德楼105、106室

办公电话:0712-2867066  邮政编码:432100  电子邮件:378589466@qq.com